Endless Moment

Saturday, March 8, 2008

留学之旅

收拾行李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有一点点不舍,又有一股动力鼓吹我, 因为我即将要离开我现有的生活圈了, 奔向人生的另一段路,留学。

与其说是留学,不如说是离开了家,自己一个人生活。
留学的第一天并不顺利。

首先,是我的住宿问题。 我本来预定双人房,
(比较便宜,负担没那么重,毕竟大学学费不便宜)
学校却把我安排住在单人房。 (房租正是双人房的一倍)

校方还要求补钱,因为我缴的是单人房的房租! 我当然不能妥协! 搞错的是他们,凭什么就一声对不起就要我多还7个月的房租? 7个月的房租! 不便宜! 两千多元啊! 不能妥协! 不能妥协! 这是多重的负担啊! 两千多元可以还半学期的学费了! 这些都是浮现在我脑海里的句子,心里话。

现在,只能一人让一步,我现在单人房住一个礼拜,在安排我到双人房。

看来我的留学之旅不简单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