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Moment

Saturday, March 8, 2008

单人房日记

虽然,过去我也是住在单人房, 但,有家人在身边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因为周围都是熟悉的的气息,一种能让我有安全感的气息。
就是这种让人心安的气息,哪怕是自己独处也不会孤单。
现在我周围都是我陌生的气息,
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吃饭,
不习惯只对着电脑诉苦,
不习惯住在宿舍的生活,
我知道只有时间和环境能让我习惯这些不习惯。

现在我还没开课,还在新生训练班, 学习如何适应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我想我是可以适应的, 只是时间问题。
本来,我是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现在,我选择把一切都记下来。

4年,我要离乡4年。
一个人能有几个4年? 生命真的能重来吗?
4年,不长也不短的时间。
4年可以改变一个人, 也可以让一个人在原地踏步。

只是看你选择前进,原地踏步,还是后退。

1 Comments:

  • lol...but this 4 years u will full of fun...bcos of me...augustlyn!!
    wahaha...seem like this blog u look like so sad...but now u look very very enjoy the life in curtin...
    of cos...bcos of curtin villa 5040,5041 n me...5052-1!!
    hehe...enjoy ur uni life in this ulu place...

    By Blogger Unknown, At March 12, 2008 at 10:1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