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Moment

Saturday, March 8, 2008

善意的谎言

刚来的时候,我还是不习惯。
哭,又哭不出来。 吃,吃了又会呕出来。
心里像有个大石头压着压着,非常的难受。
当家人致电问候我时,避免让他们担心,我只能谎称已进食。
天知道,我在一天之内只喝了一杯咖啡。
在家的时候,我可以吃两碗饭, 吃完了又可以再加。
在我看来,我很快能恢复以往的生活。
(应该是搬宿舍后,钱也是个压力, 再加上外面的开关门声,严重影响我的睡眠。)
至少要正常的进食,不让家人担心。

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但想想,我应该吃些巧克力,补充热量。
毕竟自己只身在异乡,身体还是要照顾好。
冷冷清清的单人房,果然还是只有电脑能给我温暖。
电脑的热量让低温的房间有了温度。 也温暖了我这个游子的心。
果然文字的力量不比语言来得小, 找不到知己,自己写写日记,也是一个不错的倾诉方法。
短短的几篇,让我郁闷的心情找到了出口, 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 心中的大石头也会慢慢的沉下去吧!

1 Comments:

  • 果然是A1的华文咯~
    不过本人和这篇本章有点相反~
    哈哈~可以想象那时的你是多么不开心~
    现在好了~三餐吃饱饱~
    外加点心宵夜~
    哈哈~希望你心中的大石头被我们的笑声磨碎了~

    By Blogger Unknown, At March 12, 2008 at 10:1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