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Moment

Saturday, March 8, 2008

告别单人房

今天,我刚接到通知,可以搬到双人房了。
但是,心里又怪怪的。不知是为了什么,总之有种不踏实的感觉。
搬房间,最令我烦恼的事是如何搬迁我的行李。
本来校方并不打算提供交通给我, 他们让我自己乘巴士把四个行李箱运到新宿舍。
天啊!那些行李该有多重啊~ 我用苦肉计也只能让他们有替我安排的打算。
所以,结果我该怎么搬家也是个未知数, 只有看明天的安排。
我想,这是我的烦恼之一吧!

其次,正式的大学生活也要开始了,我担心我真的能赶得上进度吗?
毕竟大学生并不好当。

今天是我在单人房的最后一夜,希望我能把一切的烦恼,顾虑都留下,只带走希望和快乐。

明天,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PS: 我的行李真的很多,很烦啊!!! 明天早上就打包全部物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