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Moment

Thursday, April 10, 2008

烦恼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解脱?

明明要放假了,为什么还是那样没有生气?
究竟是什么让我喘不过气?
是课业的压力。。。

烦,烦,真的好烦!
我的presentation就在放假的前一天,
现在什么资料也还没准备,什么概念也没有,怎么办?
我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了,
很累,真的很累。
我很担心自己真的走不下去,
可是我真的不能不走下去。
走不下去,意味着我放弃争取更好的生活。
未来的好坏,现在就是关键。
无权改变过去,至少要掌握未来。
再艰难的路,还是会有尽头的。
过程是艰苦的,结果是快乐的。
别人都做到很好,为什么偏偏自己不行?


明明也知道忙完就好啦,为什么要那么的烦?
明明就会想,为什么还是会转牛角尖?
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我只想发发牢骚,不然我会被压力炸死!)

1 Comments:

  • my little maid maid, why u so unhappy, dont be stress, every have their own problem , u are no wrong, we must express our stress, so write a blog to give vent to feeling is nothing wrong de, anyway, i wish u happy everyday, we always be here support u !! gambateh!! guagu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April 11, 2008 at 1:4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