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Moment

Sunday, May 4, 2008

用太多钱了,也吃太多了.....

呵呵。。。刚放完假,眼看明天就要开学了,
开始日复一日,学生该过的生活。

回想放假的那个礼拜,整天做的事是吃吃吃!!!
这几天我一直喝公公煮的汤,又吃猪脚猪肚,吃大餐小食还有日本料理,
这样的吃法,不肥才怪!
我在这假期吃的东西是以往一个月才能吃一次的食物,
现在竟然能才一星期内全都吃到!
我妈还问我还有什么想吃的?
天哪,这是我妈说的话吗?
这是那个每次都会限制我的饮食的妈妈吗?
^_^哈哈,太好了啊!
这就是离开家两个月的“收获”....

这一个礼拜的假期,带给我很多的快乐和满足感,
这些快乐和满足感,
将陪我度过无数的白天黑夜。
战胜即将来临的挑战和压力。

下半年的课业压力,是何其地繁重?
再过一个礼拜就有五项要交的功课,而我还没还是做....
那我真是。。天才!(无语中.....)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完成的!
o(∩_∩)o...哈哈

2 Comments:

  • haha...same with me la...
    i will be face my examination at 9 of june..
    now still haven start the revision,
    haiz...no money liao lol..
    zen me ban?
    hehe...our family is very very nice,
    wat we wan to eat sure will cook for us...hehe...
    aiyo...assignment lagi!!!

    By Blogger Unknown, At May 4, 2008 at 8:16 PM  

  • hey girl , how are u?damn miss u, haha.. i jus start my free week, so i hv time to leave a msg to u,miss u so much, dont gain weight anymore !! please ! u just lose some weight, now gain again? faint!! by the way, hope u doing well there, enjoy ur life yA , hug hug, kiss kis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9, 2008 at 5:3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