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Moment

Sunday, October 12, 2008

何去何从?

再过10天,住宿的续约截止了。

再过20天,难熬的日子结束了。

再过30天,考试的日子要到了。

再过40天,这个学期就结束了,什么都结束了。。。

而我,还不知道要做什么,究竟要什么?

停止,还是继续前进?

到底我该何去何从?

真的那边凉快那边闪吗?

还是继续在沙漠探险呢?

没有人知道凉快的后面是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过了沙漠又是什么在迎接着我。

能早知就没有先知,

多么希望我是先知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决定不只影响我的三年,

还影响我的半生,

试问我又有多少个重来的三年?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被同样的梦吓醒,

被同样的烦恼缠身,

连要有个像样的觉,

都变成遥不可及。。。

真的很累了。。。

我何尝不想把脚步放慢?

但是实在是不能。

再过20天吧。。。

加油!!!

(现在,想着纽西兰之旅是我唯一的动力o(∩_∩)o...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